ABOUT 

一日一時一好茶

ONE DAY. ONE TIME. ONE TEA.

  • 一日一時漸漸接近,卻也偷偷遠離,轉了個圈呈現無數的回憶。
  • 時間仿似沒有起點,亦無終點,但我們能給的是最即時最單純的記憶。
  • DAY TIME日時堅信,茶飲,喝的是一份感受,品的是一份味蕾。
  • 希望一杯飲品能佔留在你我心底,傳承原始的初衷,把握當下,開創茶飲新文化。

日時的團隊與理念

日時茶飲專門店為台日合資品牌,日時團隊籌備近兩年,我們改變了傳統飲料店的經營模式,我們將茶飲更融入了生活中,日時茶飲結合了特色小食、商務咖啡及生活美學,讓「茶飲不再只是茶飲」。

日時茶飲正式成立於2019年,以台南府城及東京古都為雙起點,以台灣達人與日本職人的精神為品牌經營理念,在品質、原料、包裝、設計、服務甚至到加盟夥伴,日時將以最嚴格的標準為消費者把關,達成重質不重量。 

DAY TIME TEA 日時茶飲專門店。 Copyright © 2021 版權所有。
台南南科總店:台南市新市區仁愛街64號 06-5891769 
 業務合作/加盟專線:0930-561225 李先生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